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多举措筑牢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时间:2021-02-05 17:26: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黄骊珠)为切实做好全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持续平稳。近日,我区各乡镇联合交警大队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将雨雪天气对道路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在蒲池乡,乡镇干部及交警正在对来往车辆进行路查路检,针对未佩戴头盔的摩托车、未系安全带的小客车、不按规定载人、载物、无牌无证的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并提醒、帮助过往车辆驾驶员正确安装防滑链。同时,向广大驾驶员耐心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普及冬季雨雪天气行车安全常识,降低和减少交通违法率和事故发生率。

“我乡执法人员联合梁水交警中队开展辖区内冬季道路交通路查路检工作,主要对过往车辆超员超载、无证驾驶、农用车非法载客进行检查劝导,确保辖区内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蒲池乡副乡长李雪梅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