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走访慰问困难户 迎春送暖献爱心

时间:2021-02-02 15:24: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赵春兰 杨蕊娇)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团区委组织武都青年志愿者前往龙凤乡祁家塄村、汉王镇罗寨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迎春送暖献爱心”活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他们送上温暖。

每到一户,团区委为特殊困难户送去了床上三件套、爱心糕点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特殊困难户扫地擦桌、整理床铺等,反复叮嘱一定要适时添衣保暖,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团区委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龙凤乡祁家塄村困难户感激地说

此次“暖冬行动”系列活动共走访慰问了110余户特殊困难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