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文县人武部扎实考评基层专武干部履职情况

时间:2021-01-24 06:09: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文县讯 近日,陇南市文县人民武装部联合县委组织部采取听取汇报、工作述职、谈话调查、实绩分析等方法,从德、能、勤、纪、廉五个方面,对11名基层专武干部履职考评量化打分,通过考评,引导督促广大专武干部明职责履使命、知不足明方向,进一步夯实专武干部备战打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把武装工作搬出来晒一晒

“工作总结是对工作的重新认识”,一年的工作搬到考评会上“晒一晒”。11名被考评的专武干部在考评组、乡镇党委领导和全体相关与会人员的参与下,汇报党管武装落实、个人履行职责情况。这不仅是回首总结,更是查缺补漏,为人武部2021年全年工作整体筹划更加贴切实际,明确抓建方向夯实了基础。

把意见建议提出来议一议

“意见建议是工作成长的阶梯”,将一年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情况提出来“议一议”。人武部部首长、组织部人员,对基层专武干部的领导同事进行了一对一的详细沟通。通过多层次、多角度对其全年工作落实情况了解掌握,进一步提高了基层专武干部评定的客观性,更是促使其对2021年的全年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筹划基数和定位。

把标准规范拿出来对一对

“标准规范是工作质量的保障”,对照“三项基础建设”工作的标准规范,把全年工作拿出来再“对一对”。考评组对基层武装阵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检看、比对,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查看,进一步加强了人武部对基层专武干部及工作的组织领导力和把控力,更是提高基层专武干部对“工作标准”严格落实态度的必要性。

(撰稿人:马聪、梁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