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收费所“严”字当头 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4 13:43: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王治 杜雨姣)为认真落实1月8日全省疫情防控交通检疫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武都收费所立即行动“严”字当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消杀通风。对收费站亭、办公区域、职工生活区域、公务车辆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消杀、通风,重点对CPC卡进行每日集中消毒。  

严格防护措施。一线收费人员戴口罩、手套、防护面具上岗,遵守勤洗手、勤通风、少外出、不聚集防控要求。严禁职工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对单位外来人员执行体温监测并详实记录。

严格食堂管理。食材采购实行专人负责、专车运输,前往正规超市采买检疫合格的食品,严把职工饮食安全关。

严格保通保畅。各收费站开启充足车道,增加保畅人员,迅速操作放行,防止车流拥堵。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过境车辆及司乘人员,加强与联防联控部门信息互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