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金川集团向武都区捐款2000万支援灾后重建

时间:2020-12-21 23:35: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侯小勇1214日,金川集团向武都区捐款2000万元,支援武都区“8.12”暴洪灾后重建工作。今年8月份,武都区发生连续强降雨天气,引发暴洪、泥石流等灾害,造成了巨大损失,给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金川集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积极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把对口支援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急武都之所急,帮武都之所需,解武都之所难,迅速行动、科学组织,积极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全力以赴支持武都受灾群众重建美好家园,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援灾区灾后重建工作,充分体现了金川集团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携手互助,战胜灾难的团结友爱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工作,金川集团细化实化方案,集团领导深入灾区实地调研,加强沟通对接,通过资金、物资、人力、项目建设等支援方式,帮助武都区战胜灾情、共渡难关,确保对口支援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