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宕昌县将台乡开展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

时间:2020-12-11 16:13: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通讯员赵润秋)为加强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师生自我防范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12月4日,将台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11152423.jpg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冬季出行、用电、取暖易发生安全事故的情况,就如何正确使用家用电器、避免一氧化碳中毒、出行乘车注意事项等方面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市场监管所负责同志对学生们日常关心的“辣条”、“五毛食品”等存在的危害、如何辨别三无食品以及在就餐场所遇到食品安全问题如何处理等方面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活动结束后,为学校师生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师生普及了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做到了安全宣传从早抓起,从小抓起,为建立起由学生带动家庭、家庭联动社会的辖区安全共治体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1115243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