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马营镇:扎实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12-11 11:13: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 胡云艳)为维护武都区道路交通秩序,严厉打击冬季乡镇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做好预防因冬季雾雪凝冻天气和显著增加的人流量车流量,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对此,马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题进行安排部署,为进一步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镇督查组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检查。

nEO_IMG_图片21.jpg 

龙沟煤矿督查中,专项督查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矿井停产期间安全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监管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监管人员日常值守等情况。并安排专人每天进行不定时的明察暗访,要求龙沟煤矿在改扩建项目的有关准备工作未就绪之前暂时停止营业,要完善好各类审批证件;同时要求矿区值班人员做好矿井的通风、抽水等安全措施,坚决防范煤矿事故的发生。

nEO_IMG_图片22.jpg 

道路交通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公路干线、重要村道、重点路段等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查处违法车辆、无牌无证车辆、超期未检车辆和农村客运车辆超员、低速货车违法载人、摩托车违法骑乘多人、无证驾驶等严重违法交通行为,并查看随车携带的冬季防滑设施,叮嘱驾驶员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严禁客运车辆超员和冒险在冰雪道路上通行,严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nEO_IMG_图片23.jpg

安全生产事关千家万户,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区上下更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重点做好草原森林防火等工作,全力做好岁末年初道路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