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宕昌公安交警召开外卖配送行业骑手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0-11-27 15:28: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迅 为进一步深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提高外卖配送行业从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最大程度减轻交通事故带来的伤害,降低交通风险和减轻事故后果。11月25日上午,陇南市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外卖配送行业骑手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对相关外卖配送企业负责人及部分骑手代表进行了专门培训。

培训会上,宣传中队民警针对外卖骑手,特别是电动车骑手为“争抢”时间而乱穿乱行、闯红灯、接打电话逆行、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及因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违法超车和会车、骑车占道等方面普遍发生的的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nEO_IMG_下载.jpg

会议要求,外卖行业要加强骑手的日常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警企合作,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培训会由副大队长邢刘喜主持,交警大队秩序巡查中队、城区中队、法制宣传中队民警,宕昌县铭得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美团外卖)、点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点呗同城外卖)等外卖配送企业负责人及部分骑手代表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外卖配送企业骑手的交通安全意识,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为更好的开展外卖配送行业示范月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韩志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