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举行“乐购武都,助企惠民”促进消费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11-24 10:46: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促进消费相关决策部署,加强“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激发武都区市场活力、刺激全民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武都区促进消费月活动“乐购武都,助企惠民”启动仪式在兰天广场举行。

nEO_IMG_图片1.jpg 

据了解,此次武都区“乐购武都,助企惠民”促进消费月活动,共争取抗疫特别国债资金1000万元,以奖补方式组织了全区60多家批发、零售、餐饮、住宿等多个领域的线上及部分样本企业参与本次促消费活动。活动期间,各商家将整合多种资源、融合线上线下平台,实现最大优惠和让利,让消费者在享受到实惠的同时,体验到更优惠、更舒适的消费环境。

nEO_IMG_图片2.jpg 

下一步工作中,武都相关部门将加强联动、落实政策,真正让群众得实惠、商家得利益、消费快升温。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的消费环境。积极宣传此次促销活动,营造浓厚的促消费氛围,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消费,通过理性、适度的消费,激活生产,加速武都经济社会的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