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宕昌县理川派出所:加强学习提升素养 立足岗位苦练精兵

时间:2020-11-06 16:08: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迅 陇南市宕昌县公安局理川派出所根据县局《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冬训工作的通知》,精心组织,联合庞家派出所、理川交警中队持续开展大练兵活动。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04171151.jpg

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大练兵。113日上午,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会议强调,全体民警辅警要立足岗位、结合实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贴合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041711511.jpg

深入开展警容风纪大练兵。113日中午,组织民警、辅警进行队列训练,提高全警队列动作的规范水平。围绕警容、立正、跨立、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行进与立正、跑步行进与立正、正步行进与立正,脱帽、带帽、敬礼等开展了训练。三、深入开展岗位大练兵。立足辖区实际、结合岗位职责,113日下午,由所领导带队,组织全体社区民警,深入辖区村社,面对面开展治安户长业务培训指导,引领治安户长、村社干部积极开展工作,加强防火、防盗、禁毒、禁赌等法制宣传,确保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