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康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豆坝林场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0-11-05 09:04: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县讯 为切实推动“119”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深化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11月4日,陇南市康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豆坝林场20余名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nEO_IMG_11 001.jpg 

培训中,大队培训人员采取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首先结合近期重大火灾案例和社会单位火灾防控实际,详细的讲解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 火灾发生的原因、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的原则方法及注意事项、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组织疏散逃生、火场逃生自救的原则方法等。随后,大队培训人员介绍了干粉灭火器的外形构造、灭火原理、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及二者的区别,现场演示操作并指导公司员工使用它们灭油盆火,并组织员工进行了逃生疏散演练,达到了理论联系实际的效果。

nEO_IMG_11 004.jpg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林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场逃生自救的能力,为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奠定基础。

(作者 甘肃陇南康县消防救援大队/陈焕 13830933628)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