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礼县:落实“一扶一带”产业扶贫奖补资金1589.5万元

时间:2020-09-30 01:23: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928日,礼县兑现落实2020年“一扶一带”产业扶贫奖补资金1589.5万元,奖补农业经营主体183家,贫困户5006户。

近年来,礼县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根本之策,创新实施“一扶一带”产业扶贫政策,不断完善产业扶贫奖补机制,通过扶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或能人大户,与贫困户建立脱贫带贫机制,着力解决制约产业发展和贫困人口增收问题,全县农业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促进了贫困人口稳步增收、稳定脱贫。下一步,礼县将进一步聚焦产业扶贫,扩大“一扶一带”奖补范围,降低奖补门槛,持续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力争在苹果、花椒、中药材、冷水鱼养殖、黑木耳、乌龙头产业取得大发展,推进农业特色产业总量扩张和提质增效,为贫困人口脱贫增收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供稿:郭  李永峰

nEO_IMG_bf5b27a75399c0bb53d38c5577b87f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