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政府投放储备冻猪肉 以保障节日市场供应

时间:2020-09-30 00:05: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为切实保障中秋国庆期间猪肉市场供应和食品价格稳定让广大市民吃上便宜猪肉、放心猪肉928日,武都区在城区开始投放政府储备冻猪肉

nEO_IMG_图片1.jpg

一大早,在陇南市物禾美连锁超市——政府投放冻猪肉销售窗口,前来购买储备猪肉的市民络绎不绝。

与其他肉类窗口相比,政府投放的冻猪肉每斤只买16元,较超市自行采购销售的猪肉,每斤便宜了近10元钱,加上此次投放的便宜冻猪肉是政府储备,群众对猪肉的安全、品质更加放心,且赞不绝口

“孙子就要放假了,过来超市买点肉和孩子过个团圆的中秋节,这个猪肉买的也很便宜,放心,我们吃的也安全。”市民王顺文说。

“这次政府筹备的储备肉,质量蛮好,以前的猪肉太贵,老百姓都买不起,现在这个猪肉,投放这个猪头价格都很优惠,安全方面有政府保障,大家也买的放心,所以老百姓得到实惠,又特别开心”物禾美超市人事部长凌慧芬说。

nEO_IMG_图片2.jpg

据了解,此次冻猪肉投放工作从928108日,10天。分别在武都袁红伟冷鲜肉批零中心钟楼滩店、陇南物禾美连锁超市、富民购物中心、武都万嘉福生活超市、陇南滨河市场双汇生鲜肉批零中心设了5个投放点以此满足市民购买需求,稳定市场猪肉价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