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增强路面管控效能 力保“减量控大”效果

时间:2020-09-20 18:12: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有效规范辖区道路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实现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的工作目标,近日,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道路交通特点,强化路面管控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遏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的反弹势头,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工作中,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加强警力部署,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在辖区国省道、城乡道路严厉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强化路面执勤执法,重点加强农村道路、农村七种车、七类违法行为的查处,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各执勤中队采取固定卡点和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超员、疲劳驾驶、涉牌涉证、超载超限等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检查短途客车、大中型卡车、农村面包车,依法查纠无证驾驶、非法改装、货运车辆违法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加强农村道路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从严查处涉酒、涉毒、涉牌、涉证、闯红灯、闯禁行、乱停车、乱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保持严管严控态势,形成点、线、面的纵横结合有机管理。

同时,各中队民警在路面勤务过程中,通过面对面讲解、案例剖析等,向交通违法行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详细讲解违法行为的危害,让其能够自觉意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从思想上、源头上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王林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