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云平台”开启宕昌电商人才培训新模式

时间:2020-09-16 15:50: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宕昌县商务局、宕昌来三斤、赶街网负责人走进宕昌县职业中专学校调研电子商务专业发展情况,就共建实习基地,促进扶贫攻坚,培养电商技术性专业人才达成战略合作。

经过调研,宕昌来三斤将在宕昌县职业中专搭建云平台,通过针对职业中专学生开设电子商务专业和电商直播知识培训,使该校学生懂得电商平台规则、开店、初步优化、电商起步所需的资料并达到全面掌握,为传统企业进驻电商培养实用人才,带动培养更多的职校学员特别是返乡大学生、经济能人、专业大户参与进来,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宕昌来三斤总经理赵正奇介绍:“电子商务专业和电商直播都是当下最热门的行业,宕昌县职业中专学校产学研结合,创新教学方式,充满新意。而我们来三斤正是通过运用云计算与大数据搭建共享经济农特产供应链的平台,利用自己的优势,为学校提供实习基地,培养技术性人才。”

“我校将携手宕昌来三斤电商合作平台,继续健全完善职校电子商务专业设施,扩大教学规模,完善布置,建成职校首个'人才之家',积极为社会培养输送大批电子商务运营管理、商务运作等相关业务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宕昌县职业中专学校负责人说。

据了解,宕昌来三斤是省办公厅、宕昌县人民政府签约的农业电商平台,近年来,宕昌来三斤以“宕昌模式”为方向,发挥青年创新创业联盟、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等作用,打造人才交流互动平台,不断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助推宕昌县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刘国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