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践行新思想 文明创新风

时间:2020-09-15 20:38: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 (通讯员 王玉娟)今年来,两当县左家乡围绕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以传播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文明、弘扬道德风尚,改进工作方式,创新服务模式,运行高效的志愿服务机制。

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左家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点对面的宣讲,提升实践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通过理论政策传播,学习时间科学理论,解决好信念信仰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思想政治觉悟。

培育践行主流价值充分发挥文明实践所、站载体引领作用,广泛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推进《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宣传,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好婆媳、邻里和睦等先进典型评选,推动文明实践教育主题宣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关心关爱老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志愿者以“关爱老人”为主题, 开展关爱老人生活环境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理发,打扫清理院内垃圾,给老人们送去了关心和关爱。

环境卫生整治大力开展环境整治行动,村“三委”班子成员、党员、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重点清除道路两边杂草、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积存的各类垃圾污物,做到不留死角、集中攻坚、全面整治。

移风易俗树新风开展乡风文明建设,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在调处化解矛盾、整治村容村貌、破除陈规陋习、形成良好习惯中,积极推进移风易俗,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宣传“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活动,深入推进文明餐桌和“光盘行动”,践行文明人人参与、家家受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