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城区道路交通标线换新颜

时间:2020-08-10 18:29: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通讯员:王龙飞)近年来,为亮化城市环境,将两当打造成宜居宜游的景区县城,县委、县政府以城市双修、雨污分流为抓手,着力推进城市建设。随着两徽高速城区辅道恢复代建项目等道路维修工程的全面完工,两当县城主要道路路面焕然一新,居民出行环境得到极大改善。但由于路面恢复项目设计中不包含道路标线施划和道牙石的美化,既不符合道路交通安全相关规定,也不符合景区县城的建设定位。

道路标线是由标划于路面上的各种线条、箭头等构成的交通安全设施,对交通的管制和引导有着重要作用,施划明确的道路标线,对减少交通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着重要意义。为此,在县委、县政府的统筹安排下,两当县住建局开展两当县城区部分道路标线及道牙石美化工程,在县交警大队的大力配合下,近日,施工单位按照城区道路规范要求加班加点对城区的显龙路、316国道、故道路施划标线。

新施划的道路交通标线清晰醒目,进一步保障了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有序通行,提高了道路利用率,使县城的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观。

道路标线不仅是连接我们和广大市民的桥梁,更是连接万千家庭的生命线。此次重新施划的交通标志标线更加完善、规范、标准,极大的提升了城市品位和城市道路车辆的通行能力,有利于促进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通行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