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夜市:点燃城市“烟火气”开启新地摊模式

时间:2020-08-03 15:31: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这两天地摊火了,夜市开了,久违的烟火气,在兰仓大地渐渐升腾。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城市管理,因地制宜释放“地摊经济”的最大活力,日前,礼县星空夜市在礼给市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夜幕刚刚降临,夜市里已经充满了烟火气息,流行音乐和叫卖声此起彼伏,琳琅满目的各种美食让人眼花缭乱,简单的食材、普通的厨具,却可以实实在在的满足口腹之欲。

市民们聚集在夜市,品尝当地的各种美食,细细咀嚼着各种滋味,感受最接地气的烟火气息,烤羊肉串、麻辣小龙虾、铁板小鱿鱼、啤酒......全部安排上。

有人说夜市,大概是一个地方,最具市井烟火气的地方,夜市对于生活在这个地方的人们来说,就是一抹绚丽多彩,不可或缺的景色。

在夜市里,可以体现出一座城市的活力,也最能展现出当地的市井气息。随着疫情形势的日趋稳定,礼县从餐、饮、住、游、购等多方面入手,着力打造“夜经济”名片。夜市中这流动的灯火、活跃的人群,不断“秀”出了我县的新“夜”态,也充分展示出礼县经济发展的新活力。

寻一张桌子围坐聊聊今天的小故事……不知不觉间,身心放松了感受烟火气,享受这一刻,赶紧约上三两好友,去吃吃吃吧!

通联:礼县融媒体中心马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