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花椒:“电商+直播”新模式 销售额出现新突破

时间:2020-07-29 17:09: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网武都讯(通讯员 黄骊珠)7月25日,2020年中国花椒价格指数发布暨武都花椒产销对接会在武都区吉石坝东盛物流园隆重开幕。今年的“花椒节”肩负着刺激消费、活跃市场、消费扶贫的使命。武都电商积极服务企业稳产满产、发展各类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扩大对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消费模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花椒节”期间,同时举办“线上花椒节”,组织全区200多家网店参与,在网店主页加挂花椒节主图海报,营造线上氛围同时开展促销、打折活动,组织电商企业、合作社及40个乡镇(街道办)在各自的展厅进行直播带货,促进花椒节农产品销售金额大幅上升通过此次活动,有力的帮助了电商企业、合作社拓宽销售渠道,在助农增收和脱贫攻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截止7月27日晚10时,2020年武都“花椒节”通过电商+新媒体直播带货,以花椒为主的农特产品销售额共计2441.2万元,其中线上销售806万元,线上询盘线下交易1635.2万元,销售花椒1505万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