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新时代志愿服务 助力脱贫攻坚战

时间:2020-07-23 20:06: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连日来,徽县柳林镇团委、妇联组织志愿者深入10个行政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帮助孤寡老人、残疾家庭、五保户、贫困户等整理居住环境,打扫村级公共卫生、为贫困户讲解脱贫政策等,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共同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志愿者深入贫困户家中擦桌子、扫地、擦玻璃,帮助改善居住环境。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生产生活状况,了解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及相关单位的共同帮扶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志愿者们为贫困老人洗头、剪发、剪指甲、洗衣晒被,让贫困老人由外到内焕然一新,享受到儿女式的服务和亲人般的关怀,除了个人卫生得到很大提升外,心灵也得到慰藉。

活动中,志愿者还开展了村级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对公路沿线、房前屋后等进行“地毯式”大清扫。志愿者们还借此机会向村民宣传环卫知识,号召大家做好门前三包,共同参与到爱护生活环境中来。

通讯员:李飞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