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农工党青岛市委员会调研组在宕昌开展捐赠活动

时间:2020-07-22 23:57: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7月21日,农工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薄涛带领调研组一行在宕昌县新城子藏族乡鹅嫚小学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薄涛代表农工党青岛市委员会向鹅嫚小学捐赠1万元人民币和价值1.5万元的校服,用于资助学校和在校贫困学生开展各项教育教学活动经费、教育环境及教学设备的改善。鹅嫚小学藏族学生自发为农工党青岛市委员会调研组一行献上洁白的哈达,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感谢之情。

微信图片_20200722143605.jpg

薄涛在致辞表示,农工党青岛市委员会一贯承“立足社会,服务社会”的公益慈善理念,在宕昌县鹅嫚小学举行捐赠是希望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民族团结进步和教育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接下来将在各县区学校持续开展,让更多的孩子享受更好教育的同时,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与鹅嫚小学学生、老师们自发地跳起了愉快的《锅庄舞》,将捐赠仪式氛围推向了高潮。(杨俊强 李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