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展专职消防员招录体能考核和心理测试

时间:2020-07-01 11:44: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增强队伍值勤战备能力,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多元化,持续推进下一步工作深入开展。6月28日,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对报名的专职消防员进行体能考核和心里测试。   

考核前,考核人员对于此次考核进行了简要的部署,明确了考核的细则和要求,并组织进行考核前热身。在考核的过程中,考核人员始终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本着实事求是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格要求,求实负责。其中包括3000米跑、单杠引体向上、双杠臂屈伸等考核项目。全体参考人员自觉维护考场纪律,积极配合监考人员工作。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考核结束后,组织进行心理测试项目。

下一步,武都大队将根据“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对参考人员综合成绩进行统计汇总并公示,切实将思想品质优、身体素质好、文化素质高的有志青年招录进入消防队伍,为消防救援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增强消防救援力量。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周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