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演出活动首站走进文县

时间:2020-06-17 16:33: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的2020年基层文艺惠民演出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演出活动首站走进了文县。

在文县中庙演出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现场气氛浓厚热烈。整台演出,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女子乐坊组合》,百看不厌的经典《送你一支玫瑰花》,为抗击疫情而演唱的《风雨同行》,以及特别为此次演出创作的助力脱贫攻坚歌曲《红红的日子》《山村里的烛光》等,演员们把精彩的节目和最美、最真的祝福送给了基层百姓,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  

演出在欢快激昂的歌曲《共筑中国梦》中拉下帷幕,不仅唱出了父老乡亲对这片土地的深沉热望,同时也表达了脱贫后的群众“同心奔小康、奋进新时代”的豪迈热情。演职人员精彩纷呈的歌舞和杂技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随后,“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先后还在文县碧口镇和范坝镇进行了演出。

据了解,此次文艺演出以助力脱贫攻坚,送文化下基层活动为主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家门口。(记者 韩志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