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武都大队组织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0-06-09 22:46: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扎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广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全面加强辖区酒店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酒店消防安全管理和监督检查能力,6月8日,武都大队组织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前,大队宣传人员首先播放了触目惊心的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让大家深刻感受火灾的危害。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从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掌握火灾基本知识、火灾扑救、提升逃生自救的“四个能力”和“一懂三会”、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报火警等方面,全面细致地讲解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解了如何进行场所消防设施检查,如何有效落实场所消防管理制度,同时对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进行了培训,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现场提问,并告诉大家怎样检测、正确使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酒店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樊尔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