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公安交警积极开展“知危险 会避险 六一线上直播交通安全体验课”活动

时间:2020-06-01 19:50: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增强未成年人“知危险 会避险”的交通安全意识。6月1日下午,成县公安交警深入陈院卢沟小学积极开展“知危险 会避险 六一线上直播交通安全体验课”活动。

此次活动由公安部交管局指导,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中国交通频道共同主办“知危险、会避险”2020年六一线上交通安全体验课活动,通过在线形式面向全国同步直播,重点围绕“一盔一带”等安全守护知识,引领小朋友们走进神奇的交通领域,开启一段安全带、安全头盔科学探秘之旅,学会如何做好自我交通安全防范,提高“知危险 会避险”能力。通过交通安全体验课,民警号召同学们者自觉摒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牢记并遵守交通规则,同时,还会告诉父母和亲人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养成戴头盔系安全带的习惯,携手共建文明、安全、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讯员 王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