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宕昌县临江铺镇:直播带货,让山鸡走出大山

时间:2020-05-30 17:32: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一种流行方式,不仅让电商平台找到了新赛道,也为企业、农户提供了新舞台。近日,宕昌县临江铺镇村干部为官鹅山鸡、官鹅山鸡蛋、毛羽山石磨杂粮、毛羽山土蜂蜜等农特产品代言。

官鹅山鸡在养殖时,沐浴阳光,吸吮新鲜的空气,活动量大,体质健壮,抗病力强,不打针不喂药,因而山鸡和山鸡蛋无药物残留,是消费者公认的无公害绿色食品……

在临江铺镇周家峪村特色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临江铺镇纪委书记包瑞玉化身“带货主播”,向广大网友推荐临江铺镇农特产品并带网友品尝山鸡汤和水煮山鸡蛋,以美食成功吸引了大量粉丝。

了解,在1小时51分钟的直播中,总计观看人数392人,获得点赞数1.5万+,成交111单,成交额达11535元。

临江铺镇周家峪村官鹅山鸡养殖场是由村两委领办的以养殖山野鸡为主的特种养殖场。它以科技养殖为依托、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以产业为基础、以贫困户增收为目的,充分发挥村两委的致富带头作用,使特种养殖发展成为群众脱贫增收的惠民产业。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关之年,我们通过电商平台以直播的方式,把我们临江铺镇的农特产品推向全国各地,使贫困群众能够稳定脱贫。”包瑞玉说。(杨燕灵 杨俊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