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武都大队开展幼儿园复学前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0-05-29 22:10: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复学前的消防安全,强化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5月28日,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幼儿园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主要询问了幼儿园负责人关于幼儿园开园的具体时间和学生人数,详细检查了幼儿园内部的消防疏散通道、灭火器的配备、值班值守等情况,确保无死角、无漏洞、安全无隐患。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要求幼儿园负责人要经常组织开展孩童的疏散演练活动,并将消防安全教育纳入到日常的管理教育当中,引导学生树立消防安全常识。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在开园入学前一定配合完成消防安全工作,确保防疫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稳定,积极配合落实消防管理制度,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从娃娃抓起,培育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更好的确保了辖区幼儿园的消防安全稳定,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做到实处,为下一步的复学前消防检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王兴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