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三个关键词,带你了解一个全新的左家乡!

时间:2020-05-26 13:47: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左家乡位于两当县河谷川坝浅山区距县城十七公里这里,气候温暖湿润,雨量充沛海拔在 1020米之间,年平均气温为10.7℃左右舒适的气候使得左家拥有了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以及独特的发展资源一条河、两岸百姓让我们一起走进左家乡!

你是否曾对着电视中的孔雀惊叹不已?左家乡权坪村有一座孔雀山庄,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欣赏孔雀开屏的惊艳之美,除了可以与孔雀亲密接触,还可以观赏孔雀标本、孔雀工艺品。宜人的环境会让你有种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舒适感。

权坪村,悠久的人文历史,不仅形成了厚重的文化底蕴,同时也具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1946年12月至1949年9月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左家权坪村是陇南地下党活动的重要区域,当时地下党以左家权坪为中心,以左家泰山庙、权家大院、左家大院等地为据点开展革命活动,沿红崖河、南下商道两岸发动群众,建立了地下党左家权坪党支部,积极发展党员,这一段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在甘肃历史画卷中光彩夺目的重要篇章。

左家乡有一条河穿越而过,百姓居于两岸,这一河养育着两岸百姓,蓬勃的产业与村庄发展书写着时代的变迁。丰富的文化活动,干净整洁的道路,善良友好的居民,和谐友爱的环境,蓬勃发展的产业,左家乡呈现出一副新农村面貌!

现在,左家乡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将左家乡打造成一个清新宜居的乡镇,这个山间小乡正呈现出崭新面貌,欢迎您的到来!(崔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