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成县开展警保联动”买保险,送头盔”创建安全文明骑行秩序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05-20 22:04:09来源:甘肃省卫健委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减轻交通事故后果,保护骑乘人员生命安全。5月20日上午,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人保财险成县分公司在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院内开展“买保险送头盔”创建安全文明骑行秩序活动启动仪式。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朱金升、副大队长杨宇东、人保财险成县分公司负责人成芳及大队民警、人保财险成县分公司工作人员和审验“五小车辆”群众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朱金升介绍了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及“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工作的具体措施。随后,成县分公司负责人成芳发言表示,为落实“一盔一带”活动,公司将积极配合大队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相关工作,持续开展“买保险赠头盔”等服务模式,助推良好习惯养成。

其次,民警还面对面向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宣传、讲解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头盔就是护头盾”的意识,并结合身边事故案例讲解不戴安全头盔和不系安全带的危害性,教育群众要自觉守法,坚决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到,把“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的警句铭记于心,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讯员 王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