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公安全力开启“安保.维稳”模式

时间:2020-05-20 16:28: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5月18日至21日两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两当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两会”期间两当公安全体民警、辅警忠诚履职、坚守岗位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主动作为周密部署为扎实做好我县“两会”期间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两当县公安局本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安全有序、万无一失”的原则,主动作为,为“两会”圆满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靠前指挥在岗尽责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要求,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尚步才、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红中、副局长、交警大队长党博学、党委委员张卫军及各部门负责同志靠前指挥,在岗尽责。确保政令警令畅通、指挥调度有力、民警履职尽责、措施落实到位。

强化管控防范为先紧紧围绕为县“两会”顺利圆满举办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的总体目标,不断强化社会面管控,加大辖区内的巡逻防控、治安清查、排查化解,严打各类违法犯罪,确保会议期间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

全力以赴忠诚履职两当公安全体民警、辅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诚履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密的组织纪律性,全力以赴投入到我县“两会”安保工作中。(两当公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