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职校:“抖动”校园培养电商专业人才

时间:2020-05-20 16:26: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5月18日,甘肃宕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了“抖动校园.爱尚电商”电子商务技能决赛。促进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着力培养电子商务专业人才。

大赛重点将行业应用与职业教育相融合,将电子商务核心运营技能转化为竞赛内容,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帮助学校电子商务学生提升网店建设、运营及微视直播带货等在内的各项专业技能。

大赛从五月初开始征集作品,共有150人报名参加,进入决赛20人。大部分作品内容新颖活泼、富有创意。同学们通过生动有趣的节奏、丰富生动的肢体动作、回忆满满的照片展示了自我和团队,获得评委们一致好评。张兰兰等同学获得快手组团队奖,付小燕等同学获得个人奖;张永强等同学获得抖音组个人奖;许和平等同学获得淘宝组个人奖。

据了解,宕昌县职业中专是一所职业教育阵地,近年来,县职校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再接再厉,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专业,探索职业教育与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契合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全县培育大批留得住的电商技术人才。““抖动校园.爱尚电商”竞赛活动富有创造性和时尚性,接地气,通过对个人才艺、学习生活、校园文化等内容的展示,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又充分展现出了同学们健康积极时尚的青春风貌和对校园的无比热爱之情,激发了全校师生关注电商、参与电商的兴趣。下一步,县职校将在“抖动校园.爱尚电商”促进产教融合中,科学完善,加大宣传,提高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为下阶段直播带货打下良好基础。(刘国庆 赵丽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