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成县公安交警“一盔一带”宣传进农村

时间:2020-05-20 14:24: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提升广大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农村“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立足实际,向群众详细讲解了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农村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以辖区电动车、摩托车事故案例为警示,发放大量关于“一盔一带”的宣传资料,着重讲解了驾乘车辆系好安全带、三轮摩托车、二轮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及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和使用安全带,引导农民朋友驾乘摩托车、电动车出行时自觉戴好安全头盔,驾乘汽车出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做好自身防护。(成县公安交警大队通讯员 王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