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强化队伍管理 提高队伍建设 武都大队全面启用钉钉打卡考勤系统规范化管理

时间:2020-05-13 10:58: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加强队伍化管理,规范办公秩序,进一步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近日,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全部启用钉钉打卡考勤系统,有效推进了大队工作作风转变,严肃了工作纪律,提高了工作效率。

大队专门制定下发了具有较强操作性和针对性的考勤制度,对考勤时间、考勤细则等做出了详细的规定。实行专人维护管理,逐一录入登记每名消防文员钉钉打卡考勤,在考勤系统中详细对个人信息进行设置,并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应用培训,进一步规范一日生活制度落实,以信息化手段促进全体指战员,消防文员正规化建设。大队管理员每月对本单位人员考勤情况进行统计核对作为绩效考评依据,武都大钉钉打卡考勤工作已全面展开。

通过实行手机钉钉打卡考勤制度,使全体人员的考勤纪录透明化、公开化,提高了全体指战员,消防文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强化了文员的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提高队伍管理的现代化水平。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王兴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