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特色农产品搭上“电商直播”直通车

时间:2020-05-09 11:19: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见屏如面,友友们早上好”,“采得百花酿成蜜,为您辛苦为您甜”......

5月8日上午10点,两当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武冰,县委常委胡渊走进淘宝直播间,现场推介两当特色农产品,为狼牙蜜、食用菌等地标性产品代言。

按照《陇南市全民电商消费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促进同城配送、直播带货、线上餐饮发展,我县领导干部及广大网友齐助阵,大家都忍不住“剁手”买!买!买!

据了解,此次直播总时长2小时40分钟,通过淘宝平台观看该场直播活动的累计人数为12.29万人,在线峰值7.9万人,点赞16.62万,评论2.7万,两日来累计成交1189单,成交额16.45万元。

直播间里,武冰、胡渊从两当县独具的地理位置、农产品口感功效等方面为热销农产品直播代言,直播间里秒杀、零元送等惊喜福利连连。

“您下的单,就是扶贫”,在直播带货的浪潮下,两当县顺势而为以电商直播带货的形式拓展网上无接触式营销渠道,合力擦亮两当本土品牌,降低疫情给企业、农户带来的不良影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促进传统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

供稿:李荟娟 崔龙 周梦洁 高浩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