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宕昌县:爱心公益助学点燃贫困学生希望

时间:2020-05-08 18:01: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用爱心传递真情,送书籍成就梦想。5月7日下午,陇南市宕昌县工商联组织爱心志愿者走进贾河学区开展捐赠公益活动向当地125名建档立卡户学生送去书籍6000册,衣物800件和价值10000多元的消毒液、体温枪、口罩等防疫物资,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爱心与温暖。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给学生义务理发,捐赠助学物资,给广大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教育上的扶贫,精神上的鼓舞。

“今天是一个简约并不简单的仪式,简约在于形式,但对于每一个充满爱心和热衷于知识的人来说却是不简单的,坚持‘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爱心信仰,将爱带到我们每一个人身边,让我们热爱读书,用知识充实自己,用我们的力量改变家乡,改变命运。”金昌市大爱无疆公益协会代表罗兰涛说。

“只有心存感恩的人,能学会关爱、承担责任、懂得奋斗。这次捐赠活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为部分孩子解决了燃眉之急,为我们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贾河学区校长杨亚红高兴的说。

据了解,贾河学区现有学生171人,家庭贫困建档立卡户学生就有125人,达全校总人数的73%。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贾河学区的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教学环境进一步优化,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刘国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