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弘扬清风正气,凝聚奋进力量,搭建“心灵桥梁”武都大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20-04-25 12:16: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弘扬清风正气,凝聚奋进力量,纯洁内部关系。423日,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针对全体指战员、文员人员思想实际,组织全体人员开展谈心交心活动,了解指战员,消防文员在生活、训练、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思想动向,努力解决全体人员的思想和实际问题。
在交谈过程中,教导员雒鹏详细询问了大中队指战员、文的家庭、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深入了解了有无打骂体罚、收受贿赂和侵占利益等现象。并对每名人员要牢记有关纪律和禁令,牢树纪律意识,促进队伍稳定,有效确保队伍的健康稳定发展,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谈心方进行交流,更好地掌握了全体指战员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接下来,大队将针对此次谈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适时分析,进行正确引导和沟通,帮助全体指战员、文员们卸下思想上的包袱,以轻松愉快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交心谈心活动,进一步掌握了指战员和文员的思想动态,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困难,确保了队伍的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有效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 王兴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