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白衣执甲,英雄凯旋!徽县以最高礼遇迎接援鄂英雄魏琳回家!

时间:2020-04-17 16:30: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岁寒出征,春来凯旋。

警车开道,全程护卫。

鲜花掌声,夹道欢迎。

最高礼遇,最深敬意。

4月15日,徽县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

在徽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仪式欢迎驰援武汉英雄魏琳平安凯旋。在雷鸣般的欢呼声和掌声中,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为魏琳同志献上鲜花。

县委书记王强致辞,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俊强为魏琳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剑蓉主持仪式,政府副县长孙伟宣读了《中共徽县委员会徽县人民政府关于对驰援武汉抗疫医务人员魏琳同志进行表彰的决定》。

王强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大组织和全县22万父老乡亲向魏琳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给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造成重大威胁。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魏琳同志主动请缨,逆行出征,经过选拔奔赴抗击疫情最前沿,到最危险的地方参加战斗。在武汉工作的45天时间里,魏琳同志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与湖北人民心连心、共命运,以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全身心救治患者,圆满完成了这次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的重大任务,践行了救死扶伤的初心使命,诠释了同舟共济、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充分展现了徽县医务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魏琳对大家的欢迎表示感谢,她说,作为甘肃省第四批驰援武汉医疗队成员之一,此次援鄂之行,使她由一名普通医护人员成功蜕变“白衣战士”,在武汉优抚医院工作的日日夜夜将是她此生最宝贵的经历和回忆,在各级政府、院领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无微不至的关心下,在战友们、同事们鼓励下,圆满完成了援鄂医疗队工作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新的战斗,再创新的佳绩。

县委办、政府办、卫健局、县医院、中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企业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欢迎仪式。

通讯员:李文翠、贾寒峰、戚晗、剡文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