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别找了,春日徽县最美的风景线在这里~

时间:2020-04-16 17:05: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最美人间四月天

进入四月

徽县退去了单调

开始变得色彩斑斓

尤其是我们熟悉的金徽大道

仿佛一夜之间变了样子

万木吐绿,百花争艳

成为了

徽县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为了让金徽大道“三季有花,四季常绿”,徽县对金徽大道绿化进行了提升改造。以“金徽大道,行走的风景”为理念,将徽酒文化、曲艺诗词文化、茶马古道文化以及蚕桑丝绸文化以亮点展现,植入文化景观小品元素,利用花色、花型、花季相搭配,打造出了一个“行有花径、停有花镜、闻有花香、观有花姿”的景观花廊。

通讯员:马文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