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齐心改善人居环境 共建美丽幸福水阳

时间:2020-03-25 17:14: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美”字添彩,打造“靓丽”乡村

劈柴看纹路,工作看思路。水阳镇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压实整治责任,加快对路域环境美化及绿化工作,大力开展绿化带枯枝清理、主干道冲洗、违法建设拆除、河坝污水清理等工作。

“洁”字领跑,打造“净美”村居

找出问题,及时落实。重点整治沿街商铺、店外经营、主干道路及建筑工地等区域环境卫生。开展村庄社区环境整治。消除各村庄主干道沿街、村庄巷子,住户房前屋后等区域环境卫生死角;清理街巷“五堆“及绿化带内的杂草;清除沿街落地广告牌、条幅、野广告及乱贴乱画。开展水域环境整治。

“督”字助力,打造“持久”美丽人居

确保整治效果,成立督查小组。由分管领导带队,工作组一起对各薄弱村进行督导检查,及时指出人居环境整治不到位的地方,让各村抓紧时间进行整治,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薄弱村不薄弱。

一个行动胜于一打口号,各村人居环境大整治不再只将工作落在口头上,而是撸起袖子,俯下身子,将环境整治落在行动中。经过违建拆除,道路通了,村民心情也舒畅了;“五堆”清理后,村庄更显整洁有序了;路边绿化后,一眼见到生机了......这一个个村民看见、摸得着的实惠更增添了村民投身环境整治的热情,刷新了“美丽乡村”颜值,增强了水阳群众的幸福感。通讯员  卢旭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