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疫情防控人心齐 春播备耕正当时

时间:2020-03-24 15:56: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徽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组织12名科技特派员深入银杏、伏镇、栗川、永宁、水阳、嘉陵、高桥等乡镇,对春管及春播备耕生产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谋划,对越冬作物苗情长势、土壤墒情及春播备耕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和技术指导。目前,徽县春播物资准备基本充足,农资市场运行良好,春季田管和春播备耕工作进展顺利,小麦油菜长势喜人。

为确保农资市场的正常运行,春播不误农时季节,防控疫情与生产恢复齐头并进,科技特派员农资保障分队协调农资经营商户在年前做了大量的春播物资调运工作,开通农资“绿色通道”,对当前生产所需种子、肥料、农膜等物资,采取“统一登记配送”和疫情监测点、农资超市“代购”等方式供应到户,以确保生产需求。

在中央和省市各项惠农政策的全面支持下,在各级各部门的高度重视下,在农技中心科技特派员的辛勤努力下,徽县当前春管及春播备耕生产工作正在有序顺利推进。通讯员:雷琴妹  吴建兰  李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