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礼县:农机人“疫”无反顾的坚守

时间:2020-03-09 21:03: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正值全县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疫情防控社区点上的干部都成了老百姓心中的的“守护神”。礼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翟海军就是其中的一员,他用自己的忠诚和使命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身为农机中心办公室主任的他,又是社区疫情防控的网格员,每天奔走在农机公司家属院疫情防控一线,对进出人员进行来源地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对院内住户摸排信息、日常排查,院内公共区消毒液喷洒、发放宣传资料、防疫常识讲解等。在入户摸排中,他常说的一句话是,外出返回后要勤洗手、多通风,身体不舒服给我打电话,第一时间帮助联系社区医生。几户每天都是这样的随访,吃泡面充饥是他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常态。

他在合理安排社区疫情值班与单位日常工作的同时,经常在农机公司家属楼与农机局办公楼之间巡查。当问及他累不累时,他说累是肯定的,但是和前线奋战的医护人员相比,我又是幸运的,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只要组织有需要,我必须义无反顾的冲在前。

疫情没能阻挡前进的脚步,却点燃了一名共产党员逆行而上的斗志,不分昼夜,随时待命,穿梭在社区,逆行在抗“疫”一线,他用默默付出守护着社区群众的健康,以实际行动筑牢社区疫情防护的安全“屏障”王书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