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人勤春早春耕忙 交通安全不能忘

时间:2020-03-09 16:29: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早春的成州大地,村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抓农时不误农事,田间地头村民们积极开展春耕生产,一派人勤春早的繁忙景象。

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分析研判春耕时节农用车辆、农业机械车上路作业呈现“高潮”的实际情况,一边科学调配警力强化路面管控,一边部署警力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民警们通过面对面通报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讲解交通安全法规及常识、发送宣传资料等方式,让广大村民深入了解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拒绝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还特别强调,春耕时节,一定要牢记交通安全,不能开报废车上路,农用车不能违规载客,不能无证驾驶,不能无牌上路,不能客货混装,家中“一老一小”更是监管重点,一定要确保出行安全,远离交通事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