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特殊时期,让我们过一个别样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时间:2020-03-08 16:09: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在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伏家镇妇联按照镇党委、政府对组织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职责作用,积极配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的减少传播风险,围绕“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主题,全力做好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疫情防控,她们是最美的志愿者。全镇各村妇联组织和巾帼志愿者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及上级妇联的决策部署,共成立了16支巾帼志愿者服务队,200多名巾帼志愿者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自觉担负起防控责任,她们走村入户,志愿参与做好疫情防控信息登记、科普宣传、卫生清洁、环境消毒、联防联控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巾帼力量。

暖心服务,她们是最美的奉献者。伏家镇妇联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引导广大妇女将纪念节日和复工复产、爱国卫生运动进万家活动等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开展邻里关爱、关心困难妇女,照顾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和关爱孕产妇、婴幼儿等特殊群体,巾帼志愿者们立足本职,主动作为,积极开展“送温暖、送关爱、送健康”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了巾帼力量。

展现风采,她们是最美的奋斗者。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的同时,镇、村妇联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妇女和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精准脱贫巾帼行动、疫情防控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在保证个人和家庭安全的前提下,复工复产,投入生产。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妇女典型和先进事迹,通过她们的故事,展现出我镇广大妇女勇于担当、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营造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浓厚社会氛围。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她们以无惧无畏、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抗“疫”篇章;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新时代巾帼女性的家国情怀和大义大爱。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再次向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平凡而伟大的巾帼志愿者们深深致敬。通讯员 杨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