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心手相连抗疫情——徽县银杏树镇党员干部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9 13:31: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2月28日下午,银杏树镇举行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仪式。全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捐款,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做到了以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防控工作,用爱心行动彰显社会责任。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产党员责无旁贷。根据上级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银杏树镇党委迅速动员、发出倡议,各包村领导下沉一线,把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个党支部和党员,有力有序组织动员广大党员,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此次捐款采取现场捐款的形式进行,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捐款充分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不采取从工资收入中统一扣缴的做法。

通讯员 刘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