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发展劳务强增收 转移就业促扶贫——徽县积极开展农民工安全出行促进返岗复工

时间:2020-02-27 20:0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连日来,徽县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两手抓、两不误,突出稳就业、保民生,农民工复工返程形势明显好转,转移就业稳步推进,全县累计点对点返岗复工3640人,有外出务工意愿11155人。

切实加大网上招聘宣传力度,积极推行线上招聘模式,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据统计,全县通过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先后为县内外60余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电话咨询3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600余人。

通过深入广泛宣传,狠抓贯彻落实,采取包车、点对点接送、火车站转车等方式,农民工返岗复工全面展开,日均外出务工人员达800名以上。县人社等部门在火车站设立了农民工外出务工服务站,简化农民工车次换乘手续,为外出农民工分忧解愁,确保按时到达目的地返岗复工。

截止目前,徽县通过乘坐包车、火车站统一出行的方式,已分5批实行点对点输送农民工139人,集中赴浙江杭州、江苏南通、无锡、四川成都等地务工,有力推动了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

通讯员:张文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