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礼县赴义乌务工人员乘“返岗专车”复工

时间:2020-02-26 20:34: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要求,确保外出务工人员健康顺利返岗就业,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2月25日,礼县24名外出务工人员在县委、县政府的组织下,统一乘坐“返岗专车”前往浙江义乌唯美饰品公司返岗复工。

劳务输转是培养新型农民,增加农民收入,发展地方经济最直接、最有效的一种途径。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礼县高度重视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问题,通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劳务输转,推行“点对点 ”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连续统一组织向用工企业输转务工人员,确保了外出务工人员出的去、走的快、安全到。在欢送现场,县委副书记唐继荣为每位外出务工人员发放了防疫口罩及饮食物品,并嘱咐大家乘车时保持安全的距离,最大限度做好防护,切实让务工人员安心出行,体现出了县委、县政府对外出务工人员的深切关爱。

随后,24名外出务工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实名登记、测量体温等相关程序,同时,工作人员还对运输车辆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测和消毒处理,为返岗复工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据了解,针对外出返岗复工工作,县人社局、县劳务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专题谋划疫情防控期间的劳务输出工作,详实制定方案,采取统一组织、提供优质贴心服务。积极开展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出家门——上车门——进厂门”的“点对点”一站式劳务输送工作,确保外出务工人员早日开展工作。(王书昉 田瑞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