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防疫联控 平凡岗位上诠释责任与担当——徽医保洁抗疫期间工作掠影

时间:2020-02-26 16:53: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院保洁同医护人员一样全力以赴奋战在抗“疫”一线。特殊时期,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平凡又伟大的力量。

同心战“疫”,舍小家为大家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这是我们要选派几名保洁同医护人员一起去留观区上班时他们说的话。他们是父母的儿女,同样也是孩子的父母,但他们不甘落后,毅然和温暖的家挥手作别,坚定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到防控工作最需要的地方去……

防疫联控,贡献一己之力

他们尽力做到让全院时刻保持洁净,为医患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就医环境。每日按要求对病房、楼道、电梯、楼梯扶手等区域进行严格的消毒及垃圾清理,确保防疫消毒、垃圾处理工作不留死角,在本次战“疫”中,充分展现了他们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

团结互助,发扬奉献精神

在工作之余,他们看到医院有医用物资需要搬运,忙赶上前去帮忙;有科室需要帮忙,立刻伸出援手……不愿错过任何一个可以贡献一己之力地方。此刻,他们没有一个人后退,更没有一个人有怨言。

暖心之举,疫情当前的大爱情怀

当他们看到疫情当前,社会各界都在奉献自己的爱心,善良的他们为之感动,更是付诸于行动,想到电梯按钮最是容易造成交叉感染的地方,于是大家商量买来抽纸,贴在电梯间,供医患人员上下电梯时使用。

平凡之处显伟大,就是这样一班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用平凡的举动诠释着战“疫”时期的责任与担当。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战“疫”终会胜利,春天终将到来!通讯员 张玫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