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太任性!疫情当前不知防 无牌无证还醉驾!

时间:2020-02-20 20:03: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通讯员  张菁  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康县公安交警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连日来,日夜拼搏在疫情防控第一线。2月6日,大堡派出所、交警中队联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查处一起无证、无牌、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当晚,国道G567线大堡镇路段设立的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正忙着指挥引导过往车辆、为群众测量体温、检查登记……此时,杨某某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途经卡点,拒不接受体温测量和来往登记,并与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大堡派出所、交警中队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其言语冲突、闪烁其词,有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嫌疑,大队民警现场对杨某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其检验结果为8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且无牌无证。随后,民警将杨某某带至康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抽血并带回大队。

经查,杨某某,男,汉族,康县长坝镇王马村杨山社人,当天下午17时15分左右在家中喝了白酒后,无证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从康县杨山村杨山社到大堡街道,被疫情防控点执勤民警查获。目前,杨某某对自己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办理中。

当前,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各级政府部门发布了各种严禁聚会、走亲访友的相关规定,但仍然有人置若罔闻,我行我素,不仅聚会饮酒,还酒后驾车上路,亲朋好友也不履行劝阻、监督职责,缺乏最基本的自我防范意识,对社会和他人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