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礼县城区公交车 县内班线客车正在逐步恢复运营

时间:2020-02-19 21:36: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连日来,随着礼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2月17日,礼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逐步恢复出租车、城区公交车、县内班线客车运营的通知》,为方便出行,礼县城区公交车和县内班线客车开始逐步恢复运营。

记者在秦通公交公司了解到,由于受疫情的影响,目前停运的公交车将分批分阶段恢复1路和2路公交车运行。并在每辆公交车上配备司乘人员,负责给每位乘客量体温、填写个人信息,确保乘客安全和身份信息可追溯。

与此同时,出租车也将有序恢复运营,县客运中心对有恢复条件的班线客车也将逐步恢复运营。

礼县客运中心站长马新疆说,县上安排了运管局、交警队、卫健局的相关人员进行酒精消毒、人员健康登记,每个人进去先测体温,扫二维码,乘客信息、驾驶员的信息都一目了然。目前,我们恢复了县内八个班线,天水6个班次,武都两个班次。随着疫情的变化,客运中心将逐渐的投放车次,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

通联:礼县融媒体中心  赵书艺 王汉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