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公安交警抗疫情 保安全 非常时期严查酒驾绝不手软

时间:2020-02-19 20:58: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网成县讯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交通保障,确保疫情期间路面不失管、不失控,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合理调配警力,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酒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大队加强路面管控,严查重点违法。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在辖区主要路口、路段、城乡结合部道路开展夜间整治工作,对过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检、逢疑必测。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对酒后驾驶行为实行上限处罚,始终保持整治酒驾的严管高压态势。

   2月18日晚,大队共查处饮酒驾驶交通违法1起,酒驾集中整治行动将常态化开展。

   成县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交警部门严查交通违法行为不分日夜和假期,广大驾驶人应时刻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安全出行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共同打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疫情当前,各位市民应当勤洗手,戴口罩,别往人多地方走,共同守卫社会安全与和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